Tuesday, June 22

二九;

9.30pm


如果这种感觉可以用文字表达

我想,我会好过点


那扇门,关了。而我,找不回那把钥匙了

在门外的我已经进不了;而门内的一切,上演的一幕幕…

走吧,再难过也好,是时候走了

有些事情,或许不知道会比较幸福



祝福你们。

拜托,你们一定要幸福。




郭静《简单》,是我唯一有资格拥有

一份最后的礼物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9.54pm


我的心情,真的。很差。


我好想写字,一直写一直写。我不想我的脑袋有一丝空间。

去难过。

一个局外人不该管的事。



凯梁,你说过,这个部落格不该留下我的留恋。唯独,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依赖的地方。

我怎么也想不到,尽力去尝试,尽力去实践,却也是失败。之后,再更逼着自己一定要去实践,逼着自己一定不可以越过那把尺,终究。结果依然。



天真。太天真。

这是个很心痛的教训,

只需几个字,几句对白带出的教训。

身为旁观者,我的祝福可能只是废话。我想对自己交代。交代。原来我一直放不下。对你唯一的好,就是让你什么都不知道。我是因为喜欢你而心痛。可惜你不会知道。现在不会。以后。未来,都不会。你颠覆我的生活,然后离开。但谢谢你,因为有你,我曾经幸福过。很短,真的很短。但浪漫。现在,再怎么心痛,我也只是旁观者。我会遵守对你最后的承诺,远离你的生活。只要你比我幸福,只要谁可以带个你我给不了的幸福。我,没关系。

3 comments:

  1. 看来又在有人emo~ing了,
    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emo的哦!
    要坚强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你以为是时候离开时,其实还不是时候。
    除非你能敞开心胸地叩着那扇门,面带微笑地与屋主寒暄,
    那才是你离开的时候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