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

十九;


我觉得,

我的眼睛,闪光度数好像又增加了。


晚上驾驶,面对前面车子的车头灯,我不知所措。因为有那么一瞬间,我是除了光之外,什么都看不见的。


说不定,是时候换一副眼镜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兆炜。我这里的生活,很好,很棒。


你呢?

吃得好吗?功课难吗?

应该,也有女生追你了吧。

以你傲人的条件,应该的。


我在想,

在这一年里,我和你,会改变多少呢?

明年再相遇的时候,还会是当初我期待你回来的浓烈心情吗?

明年的我们,还会一样吗?


甚至有一度我在瞎想,

为什么当初你不选择留下,

而现在你一切的抱怨,都是你自己的选择。

承担,也是应该的。


当然,这些都只是我自私和感情用事的想法。


我承认,我已经没那么依赖你了。

或许,不能说是独立,只能说,我找到了可以依赖的事去寻、去追。

我选择割舍我依赖你的念头,不然,我的生活,会因为想你而沉重。


我说过,独立,好让你不担心的。

如今独立了,反而觉得,该我们担心的问题,亦接踵而来。



因为我,好像,变了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没错,你变了,变笨了,
    有事情不会找我们商量啊?!
    为何要躲起来一个人受罪呢?
    去检查眼睛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应该这样想,就是因为你说要学会独立,上天会给你难题。
    这说明你是受天所宠爱,是被关注的。
    因此你应该设法克服它,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向天讨愿望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