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

十四;


你好。

今天这一篇,是第十四篇了,

你离开已经两个星期了,还习惯吗?


我呢,最近的心情,就像这样:



微暗,微亮

反反复复,无法捉摸

辛苦的,就是我身边的朋友

鱼、霖、梁、颖,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


老实说,我啊,慢慢习惯了我的不习惯。

之前,我选择默默对他好,藉着我和他之间愉快的互动,来填满我的生活,甩掉全部的难过。更希望透过他对我的温柔,找回你在我身边的熟悉。我把对他的好感,和对你的期盼,混为一谈,变成了无谓的矛盾。说不上喜欢,更说不上爱。


现在,我和他,坦诚说出来之后,才发觉,

唔,没事了。

大家就当作,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
我知道,我们还是会继续当朋友的。我会继续对他好,因为我很喜欢这位朋友。我喜欢他的无厘头,喜欢他闹哄哄;看起来莽莽撞撞,其实比谁都细心。打起球,还特别帅。这位朋友,很难得。我需要的,只是调整我看待他的心态。


大家都劝我,而我现在也清楚,

不可以用看待男朋友的角度,去对他。

这样对你不公平,对他更不好。


兆炜,你现在知道了,我在乎你,在乎过了头,哈哈。

我敢写出来,表示我真的放开了。我不怕让你,或让他知道,因为这的确是事实。别吃醋,我也只是太想你,好吗?



我的心,现在轻轻的。

各位亲爱的槟城人,晚安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