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

十一;


哈哈,我今天又有件开心的事


老师说,我有那把声音,只是不懂捉音

我相信,唱歌会是很好舒解压力的方式


唱歌对我来说,是很好的消遣,也是最好表达心情的方式。无论开心、难过、泄气,都有歌词和音乐,配合着心情,把热血或郁闷都唱出来。音乐,就是有那种牵动心情的魔力。


最后,希望他会喜欢,我们是真的用心去唱好每段词。

这一份心意,是我们唯一可以为你做的,

因为物质上,你什么都不缺了。


方瑜,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新鲜事物。有机会参与这个作品,是我的荣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晚,那种复杂的心情又回来了。


一把火,烧伤三个人。这样的游戏,我玩不起。或许,我需要的不是他,而真正害怕的是那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安全感又再次消逝。我投射了太多你的角色在他身上。但,绝不是有意的。


或许,我太依赖你在我身边的感觉,过火了。

你融入了我的生活,却又突然离开。

而我潜意识里,把他当成你看待了。




……




然,想了那么多,却不曾理解自己的想法

不如,将这些精力,统统花在书上吧




3 comments:


  1. ^.^
    那把火还没点燃,还没事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不要乱点啦,或许朋友多了圈子大了视野广了你才不会胡思乱想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五月的这几篇,读了真的很有感觉。

    哇!好喜欢这种情感。
    我已经被感动了。


    到底,他有读到的吗?


    然,你真的是个好女孩。。
    然,他也是个好男孩。。


    哈哈,距离应该不是问题。
    不过最好别时常sms到无心读书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