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

十六;给特别的她

对不起,今天我忽略了你,亲爱的部落格

我的时间,不止给你,当然也要分给朋友



明天,将会是很特别。


因为是嘉惠的生日,所以是很重要的一天,因为她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,一个很不同的人。她很漂亮,很可爱。有她在的日子,都是充满惊喜和笑声的。在我们共同享有的天空里,她的乌云从来不覆盖阳光。看到她的时候,都是笑着的。


希望她,幸福,平安,快乐。


谢谢你,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。真的很感激你这位朋友。

你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,陪了我很多,也扶了我很多。

如果没有你,我的生活不会那么特别。真的,不是瞎说。


有你一路的陪伴,接下来的日子,我就慢慢期待咯。

生日快乐,嘉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有一天咯,很快,很快而已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