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

十五;


哇,兆炜,告诉你一个奇迹

我啊,今天很开心,很轻松


我必须为我之前异常的举止做个解释。

感情上的矛盾、关系上的误解,都已经有个妥当的了结。

最感庆幸,我并没有为此失去朋友。而我,目前最希望他可以远离所有的流言蜚语,这件事完全是我一个人的责任。你和他,都是无辜的。


他们曾说,

我必须静下来,好好地,聆听自己那把最真实,不说谎的声音。

现在,我觉得不需要了。

我既然做了选择,就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

就算爱,也是一样。干净了当,不拖泥带水。


这件事,这个回忆,将会在这个部落格,和生活里,成为一篇甜蜜、苦涩的青春史。我不会再提起,也不会再遐想。珍惜,才是我的本分。幸福,不是理所当然。就算一点点,也不可以被糟蹋。当友情和爱情两平衡,这已经是我这次错误的最大宽容。


真的,

谢谢你的体谅。

更谢谢他的大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哦,数数,还有两天呢,

兆炜,我拜托你,快点回来。


这两天,很漫长,心里一直想着,闷着。专属我和你的二人世界,就快上演了,我期待。在这个世界,所有的外来事物都不存在。呆在你身旁,有你的气息、体温相随,这些源自你的力量,甚至会让我忘了我自己,而只会让我想着,我,就是你的。


好想再次陶醉,缅怀,我们曾经做过的好多事。

海风吹拂,而你的体温带走雨天里的凉,我知道,这就是平凡的幸福。

我怀念的,就是这些平凡的浪漫,不需金钱和布景加以点缀。




两天后,

不懂再次的相遇,那画面该如何描绘?

尝试暗示你的,都该明白了吧 =)



3 comments:

  1. enough liao la
    talk till so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zzz,可以想象你的样子,((掰手指算)哇,还有两天耶!耶耶耶耶~~(原地跳)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果然真情流露。


    哈哈,很棒!
    如果有女孩这样对我,那该多好啊!!!


    可惜,我是只没人爱的可怜虫。。。。。



    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