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

三;忆


偶然,听见王菲的歌

那首动人的《我愿意》

我整片脑海,所有思路,都停顿了

生活好吗?


我,想你


第一次听这首歌,是在陈老师的补习班。你知道吗,我都会在后面,偷偷寻找你的位置,为的,就是瞄你听这首歌的表情。那种无端端的喜悦,直到现在,都还是很踏实的。


还有还有,你知道吗,今天,我被安排到L6B1 的班,而且,还是班上的级长了。我也参加了《钟浪》。你知道吗,我是真的很认真,听你说了一遍的校园活动,而认真参考。决定了,想体验你在这里所体验的。那时,我不在;相等的,如今,你不在。


才第三天而已,我应该说,习惯了你的不存在,还是,麻痹了过于思念你的感觉。


透过文字,把我的感觉写出来。而读起来,心里却有种莫名的累赘。原来,思念的感觉,可以让整颗心,变得重了。每天,都有想狂奔去见你的冲动,但理智,但责任,压抑了我的鲁莽。而把这股泉涌般的念头,压抑心底;那种百般地想却不能的痛苦,难受。


如果可以触摸到你,我就可以捉着你的手,搓着告诉你,我多么高兴可以走你走过的路。


我说过我不会要你担心,但偶尔,你就让我在这个地方,卸下装甲。面对你,我可以坚强;然,面对我自己,我做不到。朋友都说,距离,可以让一段关系升温。但,这只是结果。那,承受这段距离的过程呢?不就,是我现在这般状况。


思念,真是一种很玄的东西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