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

第一天,第一篇


他,去念书了


然。

落泪,不是伤心难过

而是我的思念,只能在心里默默释怀

然后化成泪水,滴在冰冷的键盘上

心里的结,才能松了,松了

我哭了,但真的不是有意的


我,还不够坚强

今天,他离开了

临走,他并没有回头

而我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

但那时,我并没有哭


我不希望

他偶然回头

看着我如此崩溃的模样

带着担心的心情离开


而他

用心良苦,都只是希望我独立,不依赖,不彷徨

努力念书,是我们给自己在这一年里奋斗的目标

相信我,我答应了,就真的会做到


哭了之后,摸摸心底

其实,我不是没有你

只是你用我不懂的方式,来爱我,来疼我



所以。

距离,使你遥远

然,也使你更贴近了

2 comments:

  1. “只是你用我不懂的方式,来爱我,来疼我”
    很好,这就是爱情的升华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说你华文很好的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