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

四;念


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

这首歌,旋律、歌词,都好贴切


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我都停下来,问问自己,如果,有一天,你真的走了,或者我离开了,我们的以后,会是怎么样的一条荆棘路。但,想了那么久,我从来不曾知道答案。或许说,我害怕去面对那个答案。


我无法想象,以后的每一天都见不到你的生活,对我来说,是怎么样的煎熬。我无法想象那种痛,或许,它已超过我所能负荷的极限。我不知道,这段有你陪的日子,什么时候会结束。而想到这儿,常挂在嘴边的‘珍惜’这个字眼,顿时变得渺小。不禁觉得,以前所做的一切珍惜,都只是让未来不因后悔而懊恼。不代表,失去你的伤痛可以被覆盖。


但如果,哪天,我抽身退出了我们的世界,我不再出现,不再有消息,不再触碰得到,我希望你别忘了,我是带着爱你的心离开的。而这份爱,就会变成真正的永恒。离开了我在凡世间的躯体,我走得洒脱,却留下你痛苦面对。然,我能为你做的,就是借着这里告诉你,我的离开,只是到了另一个地方,继续去梦着你,看着你。


请带着我留给你的爱,继续去走这片世界,把我活着时的精神,通过你,延续下去。哪怕这条路,我们各自走得孤独,迟早,我们又会再次遇见的。


但愿天下所有有情人,选择自己不会后悔的路,陪着你的他,一直走下去。两个人相遇、相识、相爱,已经是凡世间最平凡的奇迹。两个人在一起,就是一起走生活上的路,而这段成长的路程,难免分分离离。然,别忘了,聆听你心里最真实的声音。爱的力量,是足以改变一个人的,不要去排斥这份力量。与其带着无奈分手割爱,不如互相迁就感受幸福。


我,把我的祝福,带给你们,希望你们能冰释前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而,写着这篇文章的同时,你打了通电话来。听到你的声音,得知你的生活,我就觉得满足了。在这种时候,我不禁感谢,这世界有电话这项发明,把我的你,带给我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这四篇文章,我读了不但没有半点不认同或排斥,反而有一点淡淡的喜悦和哀愁,大概是反映着你的心情吧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