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

七;


嗨,你好

我的名字叫 Joanne

哦,那个兆炜的女朋友咯!


这个,是我自我介绍的版本。

其实很简单,也不需要讲太多,大家都知道了。


听了,很自然地,打从心里笑了出来。


然,压力也因此懵然而生。因为是你的女朋友,所以什么事都要做得好。至少,不可以让别人认为我很糟糕。先天不足,后天补救。原本就不是个自动自发的人,所以更要推动自己。


也因为是你的女朋友,待遇也不一样。

你的朋友都说,因为你不在,所以交代了他们照顾我。

其实听了,我很开心。或者应该说,温馨。

你对我的关心,透过你的朋友,继续在我生活圈子延续。

我只能说,我很幸运认识了你,也很幸运有你这班朋友一直在旁。

我在钟灵的日子,将会非常愉快。

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



Je taime , Zhao Wei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