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

十七;


我在面子书上说,

看帅哥是与生俱来的自然反应,我也不想的


正解是,我逃避我自己目光,哈哈

我不是不想看,而是不可以看太多


我打球,不过是看人多过看球,而且,他又偏偏一直在我视线中央晃来晃去,我很难控制自己的目光不投向他。男生打球,总是特别帅,就是有那么一种特别的魅力在那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,发泄了很多


拼命把球打向墙壁,才知道接球比打球更累。

但我就是要这种累的感觉,我想用力地打,用力地挥,然后听到羽球‘噼啪噼啪’的撞击声,才会有那么一点满足感。最近的郁闷,压抑太久,没有得到抒发。


尤其,当诗颖提到了他的时候。

我,简直进入疯狂状态。霎那,感觉,真的快哭了。

无声的泪,比哭出来还痛,因为它直接滑落至心扉。


最后,谢谢今天两位大帅大方的配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虽然听起来不可能,但我会尝试。

嘉惠,我会忍的。为了他,我会忍。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