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

十二;迷


我看见我妹妹,每次读了一封信息之后都笑得前俯后仰

就连对着书,她也是一直笑着的

我知道,牵动她的不止是内容

我清楚,是因为她正在走我走过的路



我好想告诉她,开始这段路之前,好好想清楚。有些选择一旦做了之后,想放手也难。因为你和他,分享了你的生活,分享了你的想法。你允许他带动着你,互相牵引,而生活上,也不再属于你一个人的了 你允许在生命里开一道门,让他进入你的世界。


花好月圆,这段路自然平坦,

你不会希望它有尽头的一天。


但,花凋花谢,月阴月缺,

总有天,你会渐渐厌倦了花的芬芳,月光的美。

唔,花,怎么不香了?月,怎么不亮了?

怎么突然觉得,他给你的都是你应该得到的。以前,你的血液会为了一封信息、一次牵手而沸腾,会更期待更多的下一次。然,满足了不断又不断的期待之后,久了,你的思绪会因为信息的次数太少、见面的频率不多而混乱,而发脾气。


简单来说,

他越是不停走向你的期待,你越是觉得不满足。

究竟,心里那把知足的尺,怎么越来越长了呢?


随着爱的浓烈,心也会跟着贪婪。

而贪婪的要求不被满足,爱也不复昔日的热情。

不是不爱,只是累了。



………



这篇帖子,正确来说,是写给我自己的。

既然打开了那道生命的门,我就该停止换锁。找钥匙的游戏,他也是会累的。在这场远距离恋爱,我看到了自己的贪婪。我被自己的贪婪,搞得如此邋遢。


回想当初我握着电话,期待你的讯息的模样,

就像好久之前的事。

想想当初你第一次吻我的脸颊,我脸红得无法掩饰的样子,

就像已陌生了的情感。


不是不爱你,我只是累了。

你快点回来,我需要你,帮我寻找自己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close ur eyes,
    feel ur surrounding,
    and find,
    the sounds from ur deep heart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ange blog d dint tell me eh...
    he is still with u in your heart and u can feel him when u close your eyes...good luck to u in CLHS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