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

五;又,一天了


抱歉,我今天想你的频率少了。


我对你,没变。只是尝试,开始学习怎么麻醉自己。


学校有好多事,是足够让我忙的。其实,并非真的很忙,只是尽其量投入,好让我不一直去在乎时间,又流走了多少;去计算,又还有多久,才到下一次的重遇。那样算着,让我等得好疲惫。


而,一如既往,睡前,就是我想你的时间。


我常常想好多好多事…

对我来说,睡前的想像,是一种因为爱你而幸福的寄托。

想想下次的见面,想想你贪婪的吻,想想你的小孩子气。

想想疼我的你。


哈哈,告诉你,我变得好奇怪哦。

现在,我一个人了。你走后,我变得好怀念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。


我选择一个人去寻找昔日有你的感觉。所以,我去了我们的地方,坐一样的位子,吃我们的一号餐。吃着的同时,努力想着你。我希望通过所谓的心灵感应,可以把那在我口中细嚼的家乡味,通过我的心带给你,让你也一起回味。这听起来,很不合逻辑。但,我宁可相信感觉。因为理智,不能让我好过。


啊,对了。我还有一个地方,不能不去的。没有你,没有你的温度,那海边的风,应该很凉吧。不知道,这次我独自一人,老天爷会不会满夜晴空。我这里的星星、月亮,应该和你那边的一样。然,一样的天,一样的夜,沙地上的鞋印,却少了一行。


每一晚,我都是想着你、带着你入梦。然,我却已好久没有在梦中与你邂逅了。现实中无法实现,那就让我梦多几次,好吗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刚刚的球赛,我只看了一场。李宗伟对林丹的那场球赛,甚是精彩。两人的球艺精湛,是无可置疑的。至于这场球赛,输赢并不只是我所看到的结果。这次,我看到了我们的大马,林丹的自信,还有李宗伟对自己不满意的神情 - 彷徨,却又无奈。


但,这些都过去了。我们支持你,李宗伟。你,一直都是我们的光荣。这次失败不代表什么,只要奋斗的精神不灭,一切都可以再来。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