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

九;


今天,我班上发生好多有趣的事。

上课的趣事。


尤其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教书的那一堂课,真令我大开眼界,无限佩服,无话可说。她的冷静,与随机应变。老师,今天没机会告诉您,其实我们的确没学过,不是故意不将那题的错误说出来,因为我们甚至连答案错了也不知道。


看我们上课的情形,和老师的状态。

兆炜,恐怕你说的,都全中了。


玲音说,我最近的举止异于平常的我。嗯,我知道。我想,这应该是麻醉效应。我在学校的时候感受不到一丝难过,和在家里的死鱼状态完全不同,反而变得很活泼。活泼?或者说,好玩吧。我需要朋友,需要有人陪我闹。这样,我的校园生活才不会被坏心情影响。


除了趣事,还有好多好事。


和朋友们打球,才发觉他们对女生好好!

表面上的牙尖嘴利,其实只是两性沟通的方式而已。

俊斌,和奕涵,辛苦你们了。

和他们打球,再看他们互相切磋,才了解他们的辛苦。跟我打,真的有够为难了。在我们打球的全程,他们都保持不施力,不打狠球,从头到尾,一直在让我。太爽了,我觉得这种感觉很温馨,因为有人对我好,哈哈哈哈。


还有方瑜。最近要不是他的耳朵受罪,我都不知道上哪儿去找个顾问一次把疑问问个明白。我会幸福的,兆炜也是,你也是。谢谢你的陪伴和耐心。我相信我的努力,兆炜会感受到的。


对了,忠霖说,我的部落格搞到他心情低落。

这不能怪我,心情低落才需要到部落格发泄。

不过谢谢你,我知道你也是关心我的,哈哈。

你那么一说,我在心里暗爽了好多下,这表示我的部落格足以引起你的共鸣。来吧,我们一起 EMO =)


学校真是好好玩的一个地方。

我另一阶段的学生生活,真的好多姿多彩。

(兆炜,你不用羡慕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有九天,我就可以和亲爱的你见面了。我好期待,好期待。啊。


期待的同时,也带着害怕。我害怕在你离开后,我又得重新适应你不在的生活。像是戒烟瘾,抽了一口,前功尽弃。唉,不管了。


我还有很多事,想和你一起做。



所以,

第九天后的第九天,快来吧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,当你人生过得不顺遂的时候,请记着,黑板是直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干吗把我拉下水啊!
    别跟我一起emo,
    emo不好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