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

六;


谈结婚?遥不可及。


所幸,想像无罪。


刚刚,参加了一个结婚宴会。老实说,我并不向往,也不喜欢,这类似的宴会。太热闹,太吵了,浪漫的气氛都毁了。我相信,结婚是两个人的事,不需要牵涉到一些,甚至碰也没碰过的亲戚、远亲。对不起,我不喜欢。他们的到来,并非祝福,说穿了,还不是因为有顿免费的吃。


不是花不花得起这笔钱的问题,而是爽不爽花。

哈哈,太串了!但我喜欢。


也因为结婚的不是我,而为了让宴会的三个小时好过些,我又想了好多。不过这次想的,都是结婚。婚纱,我想自己设计。摄影,我想自己做。场合,我想自己搞。因为,人生里,只有一次。然,可惜,主角亦是我,我无法分身。想了很多,很不一样的念头一直闪过。好特别,当然,也希望我的未来男主角愿意配合。


在我无止境的想象里,一直存在的人,却只有你。我不知道如何通过文字表达,那种感觉 - 两个人红地毯上手牵手,用澎湃的爱对伴侣许下一生承诺,那种丰富情感的交集。我向往的永恒,只要两个人简简单单,就好了。


结婚,真的是很漂亮的憧憬。

给彼此承诺,和一生最爱,日对夜对,共谐连理。



然,想了想…

婚后生活,才是考验的开始。

婚姻生活,日对夜对这一点,反而才是吓人的地方。

毕竟,相爱容易相处难。日难对,夜而累。


而突然听起来,结婚,就像是死囚刑前的大餐。


…………



对,

我似乎想太多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谢谢朋友,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六。中间谈到了,情情爱爱的话题。原来,大家的背后都有那么一段的故事。


奕涵说,

人的脑袋,结构是很复杂的,你不可以用常理去理解它。


才突然觉得,原来它支配了我十八年,我却对我的脑,一无所知。

但,这不是重点。


我想说,

一个人,有权利喜欢很多人,但不要因为一时的喜欢,放弃一辈子的爱,就好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