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

四八

在班上听歌,听着听着,然后我哭了。

我今天觉得很烦。


9 点 58 分
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。

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做错了。

本来好好的,你却突然好陌生。

你说话的语气都变了。我会紧张,你知道吗?


10 点 10 分
我,现在知道发生什么事了。我希望你还会来这里。

不要不理我了,好吗?我不习惯这样,我不喜欢这样。

我很气自己的无理取闹。对不起。

我朋友已经够少了,能够好好说话的更少,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?


10 点 45 分
在电脑前听歌,听着听着,然后我又哭了。

我很感恩地知道,原来我是那么被在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