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

四九

我的车车有得休息了。

我刚刚就差点毁了她,还好她够坚强。
她只是个二轮驱动车,一个陪伴了我四年的车车。

前面的车在转弯时突然为了闪车而刹车,可怜我跟在后面,虽然速度不快,但还是把摩多车抛了出去。我没事好好的,当时最狼狈也不过是找不到拖鞋那瞬间罢了,哈哈。可怜的她,刹车器坏了一边,还多划了一道痕。前面的车也停下来看看我。我不知道这样的意外是谁对谁错,因为大家都不想的,所以也不想去在意。

下次再到那个瞎角转弯,我会小心的。

谢谢当时有个路人帮了我一把。感恩。
<3


:)
想说,
认识你,我很开心,希望你不会觉得有负担,这样就够了。
我只是单纯的希望,当我们还是在同一条平行线时对你好。不多,这样就够了。
这样的感觉也持续一年了,离毕业越来越近,时间不多了,但能够这样,也就够了。

没什么,这样就够了。
感恩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