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

五一

连星座都说我是个骄傲,傲慢的人。

我有那么了不起吗?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。

我的勇气,还不是止步于门口的那扇窗,然后不前。

我的勇气,就是止步不前,徘徊不止。

这就是我,他妈的懦弱的我。

-

这几天很糟糕。

什么都不想吃,什么也吃不下,就连饿的感觉也没有。

来到学校,才知道我的书包是没有用的。我没有读书,没有做任何练习。不累,却一直睡。我只想颓废,因为我看到他们,才知道我其实很压力,很压力。

上学6小时,一直想离开座位,一直想进去他的班上,那么一直坐不静。
我算是学生吗?

连补习忍耐坐着,也只是为了等放学。中间没有灵魂地听课、写字、吸收。

我很想逃避,很想很想。

我想逃避,可是我不想放弃之前所做的努力。我就一直徘徊在这种不进不退的边缘。无奈,不知所措。我其实不喜欢一直读书,进是深坑,退是地狱,两个选择都好辛苦。我实在。。。很,无奈。

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了。

为什么,我会那么可悲地,无地自容地懦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