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

我一直都在

遥望着你背影,有孤单太苍白
我多么想陪着你,走过人山人海
当天空变灰白,你的忧伤澎湃
我多么想走进你,紧锁的心海
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,等你有一天回头看我
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,你的难过都给我
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
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,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

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得像颗尘埃
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

我鼓起勇气呐喊
希望你能听的见
我不许你再孤单
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

我一直都在,在你身后等待。
这首歌,曾是我最爱的电视剧里最爱的配乐。只是随着岁月,我忘了这首歌带给我的感觉,那苦涩的坚持。歌的感觉在,故事的主角却不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