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

我们的故事;

我一直都觉得拿 Distinction 是很厉害的一件事。
因为以前只有我看人家拿奖状的份,所以还颇羡慕的 :))

今天我也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了咯!
而且是靠自己的之前做的努力拿的,开心。 =)



过了今天,明天就是正式的结业礼。

我好舍不得在这里建立的一切。

到站,就得下车。
好不舍得,想回到过去重新活过一次。

Tension 的歌 - 我们的故事,感动了我无数次。

我们的故事真难忘,太多的回忆和希望。
不管它有多疯狂,我愿意一生收藏。
我们的故事不能忘,太多的情节要发展。
不要放弃,因为有一天缘分会继续。
:')

这两年来的意义,真的很大。

想清清楚楚记下每个五官,让回忆不中断。
想来个散场的拥抱,不让想念把自己套牢。

路途的每首歌曲,每段话语,把纳闷的车程点缀得让我流连忘返。
可是,这一站到站后,就得下车。
希望以后大家还有更多的以后,再次一起搭乘同一班车,再来个生命之旅。

我不想说再见,我想说:一直见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