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

大爱

魂萦梦系。
坐在你身边,周围都好安静,连呼吸的声音也变得好清晰。那瞬间,感觉很真实;你就在我身旁。
每个小动作,每个小步伐。
都很短暂,这样也就够咯。
给我这位最特别的朋友,谢谢你,我知道你看得到! ;)
每个小小的碎片,组成大大的故事。
原来,童话故事是存在的,只为那些愿意相信童话的人存在。

想追求现实,可现实都好遥远,我不想成为一个阻碍,一个祸害;
还好,有梦。还好,要懂得惜福。=)
希望在人生的下一个 checkpoint, 你还会为了我存在。呵呵。

"I wish you could see yourself through my eyes."

加油。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