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

五二;

或许是阿桑的声音太有感染力。

我一个人,穿着一条普通到不行的 T 桖,一条短裤,一双拖鞋,一台电话,一个人开车去寻找一个人的心情。因为和弟弟闹得有点不愉快,我决定一个人吃好吃的晚餐,一个人体验一群人的孤单。哈哈,我想知道阿桑的歌想写的是什么。

一路的心情没有起伏,很平淡。

海泥说遇见我的车了。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
我的行踪吓到你了吧。我很好,我没事,只是好久没有一个人走走了,什么都不想,就这样简单地放松自己。谢谢你,我真的很谢谢你的那份心意 <3

我到我们所谓的天堂去了,去听海,去走走。
今天的海哭了,只是浅浅的哭了。
没有强大的风浪,只有浅浅的浪花。海浪的声音,很像心里的声音,总是一波一波的。到这里,一个人来和一群人来的感觉,很不一样。今晚的风景,真不错啊。

今晚的月亮,不圆。
也对,再圆的月亮,也不过是维持一个月那么几天而已。阴晴圆缺,也有时候,我何必那么在意那么多呢。会想你,是自然的。我应该学习好好放松心境,好好握住仅剩的缘分,这样就够了。期盼太多,失望越多,这全都是我心理素质问题。当我给别人带来烦恼时,我应该好好衡量,斟酌。

林炳娟,惜福啊!:)


给你的;
恓恓,xio xio :) 我没想过会让你觉得如此抱歉,让你觉得不快乐,我只想你快乐,只要你温暖。
我不想我的出现,只是一个你看到了会内疚的对象。你这样,我也很难过。
我很知足的,真的 =) 我们就好好地,愉快地过完仅剩的日子吧!
也快毕业了,我很舍不得。但愿,缘续。
若缘灭,我也不后悔这段日子与你相伴,相知,相惜。
至少我知道,你是看见我这段日子所做的一切,这样已经让我梦想成真了。

好不好?好嘛。
笑一个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