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

五十

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。
这一切好不真实,还很。遥远。:)
如果说,爱给人带来伤悲,那么请问当初是谁点头允许爱情的来临。

做不成你的女人,我也想做个不让你担心的人。 =) 只要幸福,其他的不重要。
我会努力读书。
我会照顾自己。
我会好好吃饭。
我会开车小心。
我不会再疯狂熬夜不睡觉。
我还想参与你的未来,如果还有这点缘分,如果你不嫌弃,如果你不拒绝。

因为爱情,不会轻易悲伤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。
因为爱情,简单的生长,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。
因为爱情,怎么会有沧桑,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。
因为爱情,在那个地方,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,人来人往。

太好听了。听话,要开心。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