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

五五

真的,说不清我到底哪里好,值得他们两个这样为我。

还有一位好朋友,从头到尾都不知情,却无端端的卷入感情纠纷,还不生我的气。

你们让我觉得好幸福,也好羞耻。

那天,他说过的其中一句话,我最记得。
今早,一直在我耳边提醒我说: 你还有羞耻心去继续参与我们吗?

羞耻心。
你说的对,我不懂如何面对大家。毕竟朋友的女朋友做出这种事,身为兄弟们的他们,一定觉得我很恶心。

我已经有心理准备,接下来的路都一个人走了。

你不和我说话,还让我坐在你旁边,我是做不到。
你说我看起来不在乎,我也不想多做解释。
你告诉了我他们看我的眼光,我也没有勇气去理会。

你说了,无法面对我,我们都需要时间,我可以接受,我明白 :')

可是,要我面对你像个陌生人,我似乎做不到。见不了,更好不见。

对不起,今天早上冲动了。我真的,不想再大家面前情绪崩溃。
你躲在厕所里不出来,那一刻,我难过得想死。我怎么会。。。那样伤害你。
决定不和你们一起吃午饭,决定离开了。
驾着车,开了一个小时,不知道要去哪里,不知道要找谁,不知道该不该回家。

最后开到学校,不知不觉地回到了自己的班。
原来归属感在学校啊。

-

现在睡一觉起来,突然看开了。今天早上,是不应该那么冲动的。
这一刻开始,我决定了,是我对不起你,那不代表我会放弃,所以你也要好好加油,因为我一定要考赢你 =))

我还是在乎你的,只是方式不同了。

我爱你们,大家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你也要加油。知道吗?
    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会挺你的。
    你的朋友都很关心你,只是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。
    默默的关心,是其中一种。

    林炳娟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考4个A已经是极限了,你还能怎样考得赢我呢?哈哈 >.<
    谢谢你用不同的方式在乎我。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