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

=)

这两天,我不哭了,反而笑口常开 :))

考试快到了,老实说,我并没有感觉到很压力,可能更压力的事情刚刚才发生吧?哈哈。反而,有些轻松应考的感觉。并非吹捧已准备十足,而是慢慢学会开心应考。

再怎么说,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校园内,留着短发、穿着校服考试了。
很值得回忆的一件事,不是吗?

这两天,我很认真读书。
虽然过程有点慢,可是我很喜欢。这样充实的自己,看来只有考试快到了的时候,才看得到。

Hmmmm, 我也算是个有理想的青年。
不想干一番伟大、改变世界的事业,只想过自己以后想要的生活。
:)
为了这个理想,要加油。


Heeeee.

1 comment:

  1. 你啊,终于懂得开心应考了 =D

    理想青年,你不想改变世界,世界会因你的存在而有所改变 (^.^)

    Heeee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