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

六二

刚刚阿麽问我,
这次考试有没有把握。

我说,还好啦,不是很有把握,但我会做我所能的。
后面还说了,这次的政府考试的难度是全世界有得排的。

告诉她的用意,就是希望,若真考得不如意,还有一个理由来让自己好下台。

说穿了,我真不应该对这个有一定水准的考试掉以轻心。
我还没有那个分量。
第一次做错,是犯错。
第二次做一样错,是自己的选择。

还有一星期。
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。
那么才一个星期,我就已经老了。
D:

____

是我把所有事情看得太简单,还是它本来就不复杂?
我不知道咧,只知道你一次又一次的难受。
D:

唉,或许你说的对,这是我的性格。
你可以说我无知,因为我的确没有细腻的心思。
____

就像柯景腾大师说的,
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。


May god bless the broken road.




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