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

给你;

给你们,

你们爱怎么做我管不着,请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。
你们的求知欲不会帮到任何事情,除了满足自己。

我没有必要向你们交代,她更是没有必要负这个责任。

要知道什么,问我,不要为难我的朋友。


-

给你,

首先想说,对不起。

这阵子,发生太多事。
发生事后,你总是在听。
让你听久了,渐渐忘了要让你承受这一切事后的情绪,对你是一个很大的负荷。

太多故事,太多情节,太多情绪,太多色彩。这一切,太过复杂。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
什么都让你扛,什么都让你去背,真的让你辛苦了,是真的真的辛苦了。
谢谢你,总在我最无助时在我身旁。
而我,总像一溜烟,都没有真正替你想过。又是一句话,自私。

我的自私,真的好糟糕。
是我死脑筋,无法顾及全面。
最近有太多事要自我检讨,顾及他人感受是其中一门学问。
我想我必须学会,不自私。

真的,对不起。

你哦,要睡好,吃多一点饭,休息多一点。
不要逞强,任何为难要说出口,我们大家都不是外人。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