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

五六

这次的事件,我体验了好多失去,同时也得到了好多。

这次,真的把朋友一个个看清了。
单纯的友谊好像不复在了,中间还包括了好多因素。
但,我也相信,友情若不经历波折,我们的相识就少了许多意义。
我看开了,真的。=)

本来只是两个人的感情事,被说成是大家的事。
从头到尾,我都没有为自己做澄清,因为我觉得是我欠他的。
他想怎么说,他们要怎么看我。他开心就好 =)
也谢谢他,让我看清了人事关系里的是非黑白。

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来这里。
但还是拜托你们,不要对你们不熟悉的事情做任何言论了。
你们,什么都不知道 =)
我知道你们博的是什么,想要的是什么。
没关系,从头到尾,自问从来都没有做出一些害你们的事情。
你们的落井下石,让我成长了不少。
衷心祝福你们好,因为我即将会过得比你们好。=)

也给,从来没有放弃我的你们。
谢谢,我在我们的谈话里找到了仅剩的安全感。
昨天的我,太钻牛角尖了。
现在至少,最起码,我还不是一个人。
你们的鼓励,扶持了我不少。我会慢慢康复的 =)
一开始错的人是我,真的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。

不忘说,我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欠你。
现在我众叛亲离,就当我还你了。
我背叛了你,你也让我周围的人离开我,我们不欠了。

凯梁。
我们的感情,走过友情、走过爱情、走过背叛、走过伤痛。
所以,我一点都不想和你成为陌生人,但这需要很多时间和努力。
但愿,某天,我们缘续。
真心的,祝福你找到一个真心疼爱你的她。

如果你还会来这里,谢谢你。
记住,要加油。
我们都要好好过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