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

六三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避风港,在那个国度,就洒脱地放开束缚。

而慢慢地我发觉,这个国度,是我自己。

_______

好茫然的一天。

还是那一句话,明白的人,不需要多做解释。
=)

看着书,却没有什么读书的心思。
思绪好乱,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好复杂,也懒惰去揭开这些谜团。
所以想了好久,决定了不曲折,而不予置理。
简简单单的,就好 :)

有种体力透支,累得不堪入目的感觉。可是累斗累,会完蛋。
再累的日子,都会过去了。
跨过去后,原来路还长呢。

我不介意你怎么看我。
说过了,我无法尽到一个女朋友的责任。
但我会给你一个朋友所能给的好。
:)

_______

不会忘了履行自己对自己的责任。
好好读书吧。
快乐地读书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