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

五七

电影也有情人节?
或许吧。

恋爱到了最甜蜜的时候,连坐着不说话,感觉也像是在过情人节。

今年有好多特别的日期,刚好可以凑成极有意义的数字。

1/1/11
11/11/11
20/11/2011

对我来说,数字终究也只是一个数字。
因为我的每一天,都有每一天的意义。

说说我的心情吧。
高兴的事,就是我们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笑,打闹。
你说,你很喜欢我们这样的相处。
我说,我也是喜欢。

迫上眉头的事,就是接下来的考试,我少了焦虑感,反多了几分期待。
我说啊,考试快来吧!

偏激的事,就是面对她们。
没关系,我配合就是了。

这样平平淡淡,又是快乐的一天。
:))
拥抱的时候,彼此是被需要的。被别人需要的时候,是一个人最有价值的时候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还记得这首歌吗?哈哈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XM4oUA9nh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记得。我好喜欢好喜欢的一首歌。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