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

五八

有一句话说的对,
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。

当然,我自己也有放不下的事。

不希望整天看到你郁闷的样子。
捉住时间的同时,
也希望你捉紧机会让自己更快乐。
:))






总觉得,这样的闲情逸致,才像是我所追求的生活。

就算过得再久,也不会忘记过这部戏所带给我的感动。

两次命运的玩闹,让原本相爱的两人再次爱上对方。

好吧,决定了!考试后,让自己再被他们感动一次。

:D


读完了好几遍,不知道自己读了些什么。
死不认输的我,有今天了。

不可以放弃 ><



有人帮我 Activate 回面子书了。

哇?

他妈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