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3

有感而发

家庭温暖,我有。

只是有些味道,过得太久,让我自己也忘了。




在房里坐着念书。

时间快到了,开始期待着晚饭。


会有些什么菜呢?

啊,这个味道,爆香葱炒蛋?

今晚会有什么滋补汤呢?


肚子饿了没关系,妈妈的饭香阵阵,足以鼓舞着我继续努力。

饭香的力量,可以让一个睡着的人醒过来,寻找味道的来源。

然后大家围在一个大桌子,说说笑,吃饭。




这个感觉,我从来没有过。

妈妈亲自调理的住家饭,我好久没吃到了。也忘了,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了。


住家饭真的好温暖,吃了好感动。


味道好,感觉更好。

更重要的是,我们非亲非故,您依然对我们那么好。


谢谢您,罗妈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